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

[日常]關於我的朋友們

因為閒著沒事,來說說我的朋友們八~

相信很多人身邊都有一個很大佬的朋友吧?其實我也是,而且還是5個!

只不過我的朋友各自在不同的領域,都有所成就,我這種弱小卑微又可憐的小草經常覺得他們都不是人!இдஇ

那麼今天我就來控訴聊一聊我的好友吧!

蓉蓉:五人之中的暴力擔當,經常出現一些危險發言,而且非常記仇,其中以我感受最為深切(´;ω;`)
淇姊:五人之中年紀最小卻最可怕,日文能力極強,甚至到日本留學過,但是個腹黑。
白兔:五人之中最沉穩可靠的人,是我們之中的定海神針,還會做甜點(*´∀`)~♥我們倆已經認識超過10年了喔~
屁蛙:五人之中最幼稚搞笑的人,明明腦袋很聰明,卻常常做出一些很蠢的舉動,是我們的是日常笑料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 
說實話,我是一個非常薄情的人,在我的人生裡,有無數個分了班後就徹底斷了聯繫的「朋友」,但是上面那4個,最久的10幾年,最短的也有7年,是我這一生都不想切斷的羈絆。

我想,或許人生中總會有那麼一個到老還能互相調侃的朋友吧!而我很幸運地擁有五個。

神奇的是,我們五個並不是因為興趣相投而認識,我們的認識,完全是因為高一的時候,座位坐的近XD

這種淺到不行的聯繫,居然維持了7年之久,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。

尤其是到了高二,除了我以外,其他4人都選了理組,我以為我會被拋下,但是沒有。

每次休息時間,我經過理組的班級,他們就會像追著骨頭的汪汪一樣,忽然衝出來擋在我面前,然後迎接我的就是各種玩弄!可憐的我只能任由他們擺佈,然而我的內心卻想著:休息時間再長一點就好了。

對他們而言,我的定位大概是開心果+團欺吧!但是他們從來不知道,其實他們才是我的開心果。

在高一快升高二的時候,我的父母離婚,具體的原因是父母不和,但導火線卻是我的一句話,在我得知這件事的時候,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那個害得我家分崩離析的罪人。

然而只有我知道那個真相,我父母、姊姊,都不知道。我不敢說出真相,所以一次次的催眠自己,就算知道真相又如何?爸媽還是會不和的,他們一樣會離婚。

但那是藉口,我知道的。

那一陣子,我覺得很累。在關心我的老師面前微笑很累,想辦法不讓離婚的媽媽擔心很累,應付陌生同學間的交際很累,但是跟他們一起打鬧嬉戲的時候,我卻感覺很輕鬆。

從那時候,我就已經決定好50年後的麻將牌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推]鬼滅之刃

鬼滅之刃,又名《短篇死神》(並不是 以大正時代為故事舞台,講述了主角竈門炭治郎全家被鬼殺害,為了尋求唯一倖存但被鬼化的妹妹變回人的方法,踏上了斬鬼之旅所描寫的純和風劍戟奇譚。 主角炭治郎是溫柔的人,當然它溫柔的對象是人,對吃人的鬼不會手下留情。 不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