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[觀後感]冰雪奇緣2

哇哈哈!我又來啦!

話說今天是我生日啊,看電影放鬆放鬆心情~

好啦,直接進入主題吧!

迪士尼牛逼!!!!!!(破音)

不是我吹,冰雪奇緣真的是迪士尼動畫巔峰,這特效我吹爆!

而且Elsa這次的新造型簡直仙女,另外Olaf的小劇場我覺得完全可以成為新的梗(如果有第三集的話)

這次的劇情其實比較深刻,說實話我都懷疑小朋友到底能不能看懂

不過想到我小時候看動畫片也對劇情沒啥印象的時候,我就釋然了,果然炫酷的動作特效才是動畫片的靈魂。

這點柯南倒是深得精隨。(喂
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略為劇透--------------------

劇情主要在講Elsa等人追尋過去的真相,包括他們的父母其實不是死在南海,被埋葬的王國的陰影面,還有Elsa其實不是人!(((゚д゚)))

可惜的是,冰雪奇緣2這次並沒有出現如Let's it go那樣現象級的歌曲,從劇情上來說,似乎也斬斷了出第三部的可能性。

不過我一直想要吐槽,克里斯你真的是男主角嗎XDD存在感超低的啊!

Elsa才是真男主吧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推]鬼滅之刃

鬼滅之刃,又名《短篇死神》(並不是 以大正時代為故事舞台,講述了主角竈門炭治郎全家被鬼殺害,為了尋求唯一倖存但被鬼化的妹妹變回人的方法,踏上了斬鬼之旅所描寫的純和風劍戟奇譚。 主角炭治郎是溫柔的人,當然它溫柔的對象是人,對吃人的鬼不會手下留情。 不聖...